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河北中医药大学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综合教学楼一号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应邀为青马学员讲授第一课,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院系负责同志及全体青马学员等200余人聆听讲座。
 
  姜建明向青马学员授旗,并以《对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的几点思考》为题作首场报告。他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高度,着眼当前国际形势新变化,全面深入阐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是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深远考量和战略部署。姜建明强调,在今后发展中,学校要以培养高层次有特色中医药人才为己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中医药社会服务供给水平,积极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他勉励青年学子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火热的青春实践中自信自强、刚健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上第九期优秀学员代表和第十期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讲座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奋楫笃行,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邮编: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