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心与石马同频,情与河北共振 ——我校252名青年志愿者高质量完成2024石马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1日,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前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和健康跑四个项目,约3.1万人参赛。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部署,校团委提前谋划,积极做好青年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管理、现场服务保障等工作,共选派25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赛道观察组、医疗服务组2个志愿服务组别,分别针对不同位置的运动员们进行全面保障。
 
 
 在此次志愿服务保障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体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早上5点半就已集结完毕,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坚守各自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密切关注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状况,以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运动员提供了安心的后勤医疗保障服务,全力保障马拉松赛有序进行,展现了冀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把自身的专业知识与石家庄马拉松志愿服务结合,既奉献了爱心也增长了视野。同时,马拉松精神是一种对目标的执着,是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过程。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们要用马拉松精神不断激励自己,用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毅力,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成就更好的自己。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号召全校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擦亮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邮编:050200